Friday, November 5, 2010

即将离开永中,迎接新的挑战 ~

多两周就要结束在永中的执教生涯了,
承蒙大家的厚爱,
让我在永中度过了充实又快乐的日子,
我的今天,除了是我自己的努力之外,
也是大家支持而取得的。

我不知道董事们对我的看法如何,
也不知道上司对我的评语如何,
只希望大家满意我在学校的服务,
希望学生们能够从我身上学习到一些些人生道理,
好好地去面对未来。

今后我将在另外一所学校接受另外一层次的挑战,
我不会畏惧未来路,
我会坦然面对一切,
去协助学生们编制梦想,
去协助学生们达成梦想,
只是大家的梦想不一样,
我必须做的是 ~
引导他们如何坚持地朝自己梦想前进,
让他们有能力应付一切未知的阻碍。

道理谁都会说,
道理谁都知道,
唯要实施需要各界的配合,
最重要的是学生本身的意愿。

我是否将是个好校长,
不是看现在的我,
而是上任后的我,
让江沙崇华的学生来批判我吧!

我会认真地去贯彻 严元章教授的教育理念,
诚如我自己说过的,
即使无法十全十美,也要做到尽善尽美。
我始终相信,
只要认真看待,
只要很扎实地去灌溉,
相信这些幼苗一定会有茁壮成长。

江沙崇华独中,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请永中中学的同事、校友及学生们,
为我祝福。
你们的支持,将让我更有信心地踏出每一步。
谢谢你们了,
希望有朝一日,我有机会再次回来效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