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最近 ~


在听着李圣杰的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近没有发生什么大件事,
最近没有什么胃口,
最近吃了很多东西,
最近很少走动,
最近游泳的次数加多勒。。。

觉得很矛盾?却对不会。。。

自己好久没上来浏览自己的部落格勒,
看到人数浏览指数在增加着,
知道有人还在继续浏览我的部落格,
这些忠实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其实每天都有事情发生,
只是许多人没有去在意,
也没有人去留意发生什么事,
但留意学生的我,
对于在他们身边发生的事情,
我都会悄悄地去了解一下下,
这样在跟他们闲聊时,
才能乘机教育他们一番。。。
前些天跟一个老师分享一些辅导的案例,
其中我强调了一点,我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要人家接受我们的意见时,必须是他们正在愿意接受的状况下。
我也是利用这样的方式和理论,用在我的教学上,
如果学生还没有“愿意接受”的状态,说的再多再好都无济于事,
只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

只是大件事,当然没有发生。。。哈哈!

最近没有什么胃口,或许是江沙买吃的很不方便,
来来去去只是那几档,吃都吃腻了。。。
不过最近有点回到过去的习惯,
老觉得想吃东西,结果不断地吃了很多东西。。。哈哈

考试快到了,赶着出题,
学校的会议不断,赶着准备会议记录,出席会议,
白事喜事连连,老实必须外出。。。。
结果呆在学校时,就只是坐在办公室,
除了上课,几乎没有时间去巡视课堂,
为了减压,我选择了去游泳,所以游泳次数增加了,
不过体重也不见得减少,幸好也没逆向增加。。。善哉善哉!

或许我真的需要回到这里,
继续写写东西,
得空时可以浏览检讨。。。
就这样吧~
只要有mood,我一定会过来写,
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