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成都篇 ~ 起飞


闹闹嚷嚷地,终于上了飞机往成都飞去。
由于太累了,在机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醒来是因为空服小姐派发餐点。
我先前点买的是亚洲食物,
打开一看,是大马著名的辣死你妈,
天啊!在上机前我才辣死一个,现在又来?
算了,反正点了就解决它吧~

无聊着,往窗外望,太阳甚是猛烈,
往下一瞧,映入眼帘的尽是山峦,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壮观的山峦,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唐僧带着三个徒弟路经该处呢?哈哈

之前去过深圳,20年前后有很大的变化;
之前去过北京,一个什么都大的吓死人的地方;
之前去过上海,五花八门,色彩缤纷,可惜没看到MARK哥在枪林弹雨中显示其英勇;
现在来到成都,感觉比以上三个都市落后,
应该不是青少年喜欢来的地方,
不过应该会是老人家喜欢过来旅游的地方,
有熊猫看,活生生的,感觉到它的体温的。

跟上海一样,到处都是尘埃,不晓得什么原因。。。
现在是冬天,因此整天都是迷蒙的,
没有耀眼的阳光,没有令人热血奔腾。
虽然没有上海那么冷,
但基本上,我还是被这冷气候弄得不想动,
一心只想窝在被单里睡觉。

还有十一天才完成培训课程,
上这一类的密集培训课程确实会充实自己,
但在培训期间真的很要命,
一两个月的课程在三个小时内完成,
感觉消化不良啊~

满脑杂乱,无法集中精神去思考即将开学的问题,
或许是我的心还不定吧?对于我自己的未来应该怎样都还不确定,
当然我指的是我自己
学校嘛 。。。。 大家不必担心,
我不会因个人的事情而糟蹋了学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