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来吧!看看我们培华的改变~

问题一再地发生着,
我不能让一些不良文化继续,
所以前些日子都一直在头痛着该如何是好?
过去,培华的元气大伤,
主要的一些问题都解决了,
剩下内部的一些问题,文化。。。都需要改善,
百般思考后,
我决定一五一十地把问题抛出来,
与同事们分享,
让同事们了解状况,
期盼他们了解后,认同问题所在,
然后大家抱着谅解的心、宽怀的心一起创造快乐学堂。

或许我在交流的时候,
所用的方式很直接吧,
也可能这样会不小心得罪了同事,
有位同事过后跟我说:
我做事情很奇特,不按牌理出牌。
这跟我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关系。
不过这一切好像都是我杞人忧天了,
同事们暂时都没说什么,
大家都了解情况啊。。。
哈哈,对不起 !

这几天学校忙得闹哄哄,
因为大家都在准备着9月1号一年一度的盛会 ~
培华独中文娱晚会
同事们不但没有因为我在交流时的话而影响,
相反地还很主动的将工作做好,
一再地彩排,将不好的改善,
大家都各司其职,
我在看着~
培华的同事们都在努力着了,
大家都在尽责着了~
没有了以前自扫门前雪的状况。
可喜可贺啊!
在深夜,感情总是比较丰富,
同事们的这些举动,
深深感动我的心。。。
我很幸运有这样一批同事,
期待培华的改变,
不只是挽回过去不好的,
更因此要让培华发光发热!

我们培华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是盖的,
不是停留在大家想象中的~
那么颓废、那么没用的,
来吧!
让我们展现给大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