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希望与你度过学习的每一天~共创永中的快乐学堂


去年承蒙校长的赏识,委任为辅导主任,虽然我不是本科生,不过也曾在多个场合讲座,自认还可以应付,因此就接受了委托。能否做得好,就看我是否有付全心在这个岗位上了。

每年都会自我检讨,过去什么做得不好,接着我应该要怎么做,也就是所谓的新年新希望,为新的一年计划。虽然没有将之一一笔录下来,但基本上心里都有一个谱,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以及做些什么。同学们是否也为自己规划了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快乐成长。下一则部落,我将跟大家分享何谓快乐。

当我创建这个部落格的时候,我给自己下了一个定义,我的部落格是适合大家的,不要沉闷的,不要太理论性的,不要文绉绉的,更不会过分在意用词,因此倘若有用词不当或句子不合文法,抑或格式不对等,欢迎大家留言的指正。如果你是针对我的课题感兴趣而想留言发表,甚至利用这个空间抒发你的情绪,我一律欢迎。无论大家持着怎样的观点,只要不是恶意破坏,这里都能够容得下你。

每天的活动都是一种学习,今天各位学习到什么呢?大家不妨让自己冷静一下想一想,这样你就会每天都在成长。许多事情,何必过于执著呢?

刚开始的第一则部落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创立快乐学堂部落格的用意和格式,会比较闷一些些啦,只要大家鼎力支持,我想它就会很热闹了。

欢迎大家加入,快了学堂!!

2 comments:

  1. www.shenqinvhai.blogspot.com老师
    我的blog

    ReplyDelete
  2. 名字。。取得好。。。。。喜欢。。。

    希望人人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