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永平中学 ~

在来执教前,
曾经到过许多独中和国中,
给孩子们一些激励讲座。
不晓得为何,
跟永中就是那么没有缘分,
始终没有到过。
就在机缘巧合下,
让我来到永中执教鞭。

感觉很兴奋,很开心。
喜欢这里的宁静,
喜欢这里的空气,
喜欢这里的人情,
不过不喜欢这里孩子的学习态度。
我没有讨厌这些孩子,
只是他们的学习态度真的是被宠坏了。
被谁宠坏了?我想要谈下去就长篇大论了。
再说,把我的部落格好好的读一读,看一看,
不难发现永中的问题。
当然,也别以为永中有多糟糕,
毕竟每一间学校都有它的问题,
只是我人在永中,现在论永中,
当然只提到它的问题。

永中没有值得我赞扬的吗?
其实有啊,
从我开始执教到现在,
我很享受我的教学生涯,
当然,偶尔被学生气到鼻孔生烟,
是免不了的啦,
难道其他学校的学生就不会让老师生气吗?
哈哈。。。

幸好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有朝一日,离开永中之后,
可以不断地通过文字,
记忆起在永中的日子。

未来的永中将会是怎样的?
就是有学生,有老师。
朗朗读书声参杂嚷嚷吵闹声,
学校就是这个样子嘛!

永平中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