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关心永中的校友~

实在感到很抱歉,
原以为一件很普通的离职事件,
竟让大家,
尤其是关心永中的老校友和董事们担心了,
在此再次向大家致歉。

虽然起了小小的风波,
但从这里让我看到了大家的热心,
看到大家都很关心永中,
也看到大家对我的信任,
让我感到很感动,
只可惜我去意已决。
来日有缘,
我会回来奉献给永中,
以报答大家对我的信任,
尤其是在籍的学生。

我希望在籍的学生能看到老校友对永中的这份心,
然后自己长大后能够像他们一样,
回来支持永中,
无论是献身教育,
或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为这栽培你们的永中献出一些些棉力,
让我们华族的教育文化能够延续。

在这里我向你们鞠躬行礼,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