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人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 ~



(拍了照才发现没带衔接线,==)

第一次到上海,
在过来之前就已经查询这里的天气,
天啊,
都少过十度,
冷得手都冻僵了的说。

走在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内,
路两旁都有稀落的枫叶,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还悬挂在树上的枫叶,
配合冷冷的天气,
感觉很是舒服,
难怪大家都要挤破头到外国的大学一趟,
感觉和感受是不一样。

原本想在谷歌搜寻华东师范大学的照片上载给大家看,
不过最后决定明天到校园拍照,
然后让大家看一下,
帅哥(我)与美景相映的照片比较实际。
到时大家可别羡慕哦~

来到上海两天,
还没看到电影中的Mark哥,
当然也没看到那充满“上海”味道的咖啡厅,
或许是在另外一处吧?
总之我会利用星期天没上课,
到处去看看,
希望上海不会让我失望了。
失望?为何失望?
到目前为止,
还没看到比我帅的~
唉~
帅哥总是寂寞的。。。

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1 comment:

  1. 少恶啦你~帅哥总是寂寞的==天啊。。。阿弥陀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