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回家~


终于结束了在上海的课程和生活,
这几天在朋友家,
简直就像废人一样,
每天就是窝在家里看那超快网速的pps,
完全不会受到网线中断的影响,
超棒的说。

去过北京,香港,深圳以及上海,
我比较喜欢深圳,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以下这些原因吧!

上海 ~ 灰尘很多,
难怪在街上看不到干净漂亮的汽车,
再豪华的车,也总是披上一层灰。

北京 ~ 太大了,
大到无所适从,
虽然对于经商者来说是天堂,
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总觉得自己在北京是那么的渺小。

香港 ~ 太繁忙,
去到香港就会有那种很“现实”的感觉,
很不是味道,
大家的脚步都很快,
对于我这喜欢清闲的人来说,
在香港是烦的。

无论如何,
倘若没有到过这些地方,
我也不晓得原来它们是这个样子的。
所以我常告诉学生,
有机会就要让自己出国一趟,
至少可以让自己开开眼界,
不再只是“向往”以及活在自己的想象。
大家加油啊!

回到大马又要开始另外一个旅程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