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改进 ~



视听室虽然简陋了些,
不过还是在大家的努力下,
把它整理的比较整齐和干净了,
就只差油上新漆,
可以的话地上加上石砖,
购入一些自由餐桌,
使之排列成讲堂式,
那就很不错了。
那两台用了好几十年的冷气和窗帘,
我想应该可以让他们退休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mdm Khor带领了一些学生协助清理。




可有哪位看到我部落格的校友愿意报效吗?
我想费用加起来不必一万元。

崇华需要改善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只能慢慢地改进,
先前是图书馆,
接着是视听室,
然后还有礼堂,
我想趁这次的百周年庆晚宴,
好好的设计一番,
希望这个计划能实现。

这一年来,
带了学校到处交流,
首先是学长团团员到民杜鲁的开智独中,
然后是廿四节令鼓团员到育青独中,
下星期我将带醒狮队的到南华独中,
其他的,我慢慢再联络,
孩子们能出外,
必能改变孩子们的心态。

此外,
我也一直鼓励他们多运动,
因此常办一些友谊赛,
让他们筋疲力尽,
他们精力有去处,
这样他们就不会花时间在学校弄些有的没有的,制造问题。
学生的纪律方面确实有些起色了,
至少异族老师都认为好教很多了,
当然,暂时无法要求一百巴仙功课做好,
勤力读书、成绩优异,
好的班,我会要求他们向百分百挑战,
而后段班的,我是教育他们如何控制脾气,
如何让自己改善~
很高兴地,他们都愿意配合。
新习惯需要时间才能取代旧习惯,
给他们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