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巡回表演正式开跑~


巡回表演终于正式开跑了,
第一站是到和丰的兴中小学,
受到校方的热烈欢迎和协助,
使到我们的表演能顺利进行。
当然,
其他三间受邀小学也热烈响应,
安排了他们的六年级学生前来参与,
他们来自jalong,rimba panjang,以及朱巴华小。
也朗小学的校长还亲自帮忙载几个学生过来支持呢!
其他校长虽然无法出席,
但也委派副校长带领孩子们过来,
整个礼堂好不热闹的。。。
这更让我们的学生更卖力演出,
而他们的演出,
受到该地的小学生以热烈的掌声相应。

其实,
今天的演出我认为成功了,
成功招到很多学生报读崇华独中?
抱歉,我不是在意这个,
如果就这么表演两下就能招到很多学生,
我想独中也不会那么难办了,
不是吗?

今天的表演,
让我看到我们学生的认真,
他们的自律、自力和团队,
没有乱了阵脚,也没有让学校丢脸,
他们让大家看到他们的能干、他们的工作。
他们成功将崇华独中宣传出去了!!!

虽然有老师在旁协助,
主要是因为他们第一次着手负责这样的演出,
舞台管理的经验不足,
所以那位老师不断地在旁注意一些状况,
然后在言语上提供一些意见。

各位看官,
我们常常说教育,
这就是教育,
教育孩子如何去策划,
教育孩子如何去面对,
教育孩子如何去改善,
教育孩子如何去体验,
教育孩子什么是成功。。。
我敢说,
今天他们的身体流着的是满腔的热血,
如果这次的巡回演出真的带来了更多的新生报读,
我敢打包票,
将来他们会更积极去协助学校。
即使是招生失败,
这就是给他们学习面对挫折的机会,
让我们鼓励他们如何在未来加紧改善。

无论如何,
我们还有三站要去,
明天在玲珑仰华小学,
出席人数肯定会少,
不过那里是许多崇华独中生的家乡,
我已请秀玲帮忙联络当地联谊会主席以鼓励家长们出席,
希望家长们会前来看看他们的孩子,
给于孩子们鼓励,
让他们更有信心到下一站。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