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定位~!





忙着百年校庆的事,
好一段时间没去游泳了。
喜欢游泳
因为喜欢泡在水里的感觉,
是一种解压,
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
尤其是我这种肥佬,
懒惰跑步等累人又满身汗的运动,
在水里凉快多了.
每每在水里我会让我自己很放松,
去思考一些我无法想通的问题,
顺便教学生们游泳。
看到他们嘻哈嬉闹,
心情也好很多。。。
喜欢这样的感觉。

孩子们也因此开始会游泳了,
看到他们的进步,
很是感到安慰,
可惜不是课业上的。

这些书读不好的孩子,
占了崇华三份一,
我该如何安置他们?
难道就是考不上了留级?
留级个几年无法再留了走人?

有个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们办校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了解她的用意,
是要我从这方面去思考,
然后取个平衡点。。。
我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去为崇华找到定位~


领导大家走向正确的轨道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