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初三生加油咯 ~


明天就是初中考国语了,
现在回来学校,
准备一些资料,
希望最后的这一点点努力
或多或少可以帮到学生一些些。
主要就是告诉他们一些取分的技巧,
其他的。。。。。
真的要靠他们自己了。

我一直认为,
每个科目有它一定的学习技巧,
方法用对了,
那么就能激发学生考得“一些”成绩,
甚至有者成绩会突飞猛进。
学习不得法,
成绩当然要落个全军覆没。

无论如何,
在这最后一刻,
我希望还能帮学生们取得多一点点的分数。
不过~
我在意不是这个,
而是告诉学生,
学习得法,你是可以应付考试的。
虽然慢了些,
但我深信,
这一个小时教导,
远胜于这些年来,
他们漫无目的的在学校度日。

或许看官们会问:
为何不早些将技巧告诉他们呢?
其实不是没有,
我有在年中时,
拿了国语老师的一节课,
主要就是教导他们技巧,
可惜那时他们都不够积极,
加上我的时间非常有限,
又无法维持到年底,因为要顶替其他的课。

换个角度来想,
许多事情要到面对时,
才知道其重要,
就让他们今晚好好去体会吧!

看官们请代为这些学生祷告吧,
祝愿他们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