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校友回校的感触 ~


在tsungwahlink里,看到校友们上载了他们回校相聚的照片,心里有无限的感触。

虽然不认识他们,但从照片中看到大家欢愉的表情,大家应该是在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无论如何欢迎大家常常回来,把崇华独中作为你们的欢聚点。一年一度将大家的心系在一起,让我们的人生留下无限的美丽记忆。从自己小时在校,到孩子甚至孙子,代代都在崇华独中留下足迹。

届时,大家都会发现到,无论经过了多少代,学生们都一直再重复着过去大家都过着的生活。不要捆绑孩子们吧,让他们的中学生涯也像你们一样,那么的写意,那么可笑。让他们也像你们一样,回来相聚时,谈谈大家当时那愚昧的举动。

很可惜没有机会见到大家,希望有缘能参与你们,让我了解过去的你们,是否也跟我的学生一样,那么的无知过、那么的愚昧过、那么的愉快过?那些年~真的激起大家的回忆,那何尝不是我们曾经拥有的无忧无虑的日子吗?

在此祝福大家,祝愿大家龙年行大运,身体永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