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崇华生的骄傲 ~

3月12日在学校举办了北霹区华语辩论赛,
我要特别感谢捐献给这次赛会的校友
~谭雅福先生以妈妈的名誉捐助了八百元,
另外要感谢黄慧姗老师在赛前安排所有的准备工作,
感谢钟薇婷老师培训学生,甚至星期天都不放过。。。
感谢陈碧湘老师特地回校协助带领学生们工作。
感谢事务处的莉芸、美伊、晓翠,还有铁娘子秀玲从旁协助,
感谢联课主任陈贤霖老师到来监督,
还有感谢被人称赞有礼貌、自立、自律的学生工作人员。

从早上七点卅分,孩子们就集合在办公室前,
然后各自分散去准备自己的工作,
负责交通的女童军,井然有序的指挥交通,
招待组给人亲切的感觉,
报到处除了点到、还负起咨询的工作,
音响组幸苦的搬运器材和组合,
赛场上的司仪和按铃配合无间,用词主持能力都受到嘉宾的赞扬,
还有负责催场招待评判的负责人员,也受到老师们的赞扬守时,
懂得掌握时间,适时催促。。。

辩论员们的表现也值得我们夸耀,
都是初二和一位初三以及高一的学生组成,
除了高一的李政贤之外,
其他四位都是新手,
连辩论赛是怎么一回事儿都不晓得的菜鸟,
岂知他们尽然突破重围,
取胜初赛,进入四强。。。
虽然四强赛无法胜利以代表北霹区,
但我们学生的表现很受到赞许,
其中初二真的吴恩阳同学更受到评判的表扬,
更获选为该场比赛的最佳辩论员。。。

以上的一切值得我们崇华独中感到骄傲,
第一次承办,
第一次工作,
第一次上赛场,
都取得外人的赞许,
一切不只是有赖于老师的培训,
更是同学们自我的提升。

我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为崇华争取更多的荣誉。。。

另外我要顺便祝福篮球队球员,
他们也是第一次上战场,
大家打起来的样子听说都很菜鸟,
不过并没有全军覆没,
至少在三场比赛中赢得一场,
据教练提供的资料,
之前两场他们面对高手(当中有州手、县手代表)
他们的比分差距老远,但都能取得预订的比分。

我不晓得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在球场上吐气扬眉,
但只要他们肯下苦工练习,
我相信他们必会有好的结果。
毕竟他们许多才十四十五岁,
还有机会再次披甲上阵。

加油哦,崇华独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