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留学海外 ~


中学时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机会到国外升造,
总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毕竟家境贫寒,中学成绩也不理想。。。
加上以前国中的升学资讯非常的差,
大家心中就只有国立大学,
我们这些成绩不佳的,
怎么可能挤进去呢?
就这样愚蠢的自己让自己失去了许多升学的机会。
奉劝同学们,
要把握学习的每一刻,
不然你们肯定会后悔的。

这则帖子我是有感而写的,
刚才在msn跟一位学生聊天。
当我来到永中时,
他给了我很不好的印象,
这个人 ~
很捣蛋,
坏学生样,
喜欢惹是生非,
上课不专心。。。
都是负面的。
后期他在高三的时候,
他竟然是华语演讲比赛的班代表,
看他演讲时的认真模样,
让我很是吃惊.
此外,在上课时他也不尽然是个捣蛋的学生,
反而觉得他很sporting,
开得起玩笑。
也没看到他无事惹事,到处杀人放火。

在管乐团里,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在团里的角色,
但是在一次的聊天中,
他让我看到他对团的热忱,
也对管乐有一定的认识。
我喜欢这样的学生,
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当然不比我帅啦)

明天他就要到台湾去了,
将要进入大学了。
时间真的好快啊,
我相信他回来之后,
一定又是不同的一个人了。
希望他到了那里会
更加的积极,
更加的努力。

祝福你

许胜洋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