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天啊...考试了!


这两天没有在部落格里写东西,
主要是因为学校开始期中考了,
忙着出考卷。
连校长交代的任务我也还没弄好。
哈哈 ~

很高兴地看到学生们开始紧张了,
怕考得不好。
但也有学生跟本都不在乎,
对于这类学生,
还真令老师头疼啊!

顺道要利用这个空间赞扬一下
高一爱的瞿永毅(他竟然在卷纸上写高一和)== |||
这次他很认真也很用心的去准备他的考试,
虽然不是每一科都考得很好成绩,
不过有些科目的成绩足以证明他的努力取得成果。
67%对许多成绩优良的学生来说并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永毅很好的回报。
让他享受到努力所换回来的成果。
他突然很有信心,也更加的努力。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吧!

另外,
我要感谢一两个当老师的朋友,
他们看了我的部落格,
都说我别字连篇,
哈哈,
别这样啦,
我不是故意的,
主要是我太过依赖和信任电脑输入的联词,
还有输入太快而没发现到中文输入的同音字,
这是电子时代的弊病。
老实说,
太依赖电脑后,
现代人都过于象形,
而忘了笔画,
导致常常在板书的时候忘了字怎么写。

你们别笑我咯,
你们还不是一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