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也要 ~


两年前刚来到永平中学时,
让我感到纳闷的是,
永中的学生会因为大家有男友或女友,
所以我也找一个。
哈哈,
我真的不明白,
难道这就叫作不甘寂寞?

昨晚看到有个小女生在msn标上:
爱上一个人 ~
如此的甜蜜却又让人受伤害,
放弃一个人 ~
如此的难过又让人心碎。
于是我便主动安慰她,
她告诉我她没事,铁定地说没事。
她说,看到同学们都写着情情爱爱的,
她没写的话就很不爽耶!
原来大家有做,我们没做就会被淘汰了。。。
天啊 ~

或许就因为这样的心态吧,
让我感到很担心,
是否有一天,
大家会影响大家,
然后共同做一件不可理喻的事呢?
如果是正面的就还好,
要是负面的呢?事情就大条了啊!
还无能力分辨是非的你们可是很容易受伤害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