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忙碌的假期 ~


这个假期真的很忙,
有五天需要上课,
然后三天值班,
然后有四天要到北京一趟。
就这样,
好像还没休息,
假期就过去了。

这次上的课跟辅导有关,
让我对辅导认识的更深,
也让我比较清楚如何去应对学生的问题,
帮他们解决因心理导致的障碍,
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
并有自信的学习。
当然,道理是容易的,
要执行起来就需要耐性和毅力,
不是学生而已哦,
包括我们这些辅导老师。
任何一方稍没有耐心,
就会导致前功尽弃。
我会好好去吸收相关的理论,
然后实施在我的工作,
希望我微薄的棉力能够将一些学生的信心建立起来。

在结束之前,
我顺便要祝贺几个朋友和学生刚好在这几天生日的。
无论是已经过了的,
还是即将要到来的
祝他们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