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教师节快乐 ~


这一次的教师节我个人认为相当的不错。
我是以商科老师的身份去评估的。
他们汇集了全校高初中的学生进行表演,
这有助于声势,
毕竟人们都会支持自己所属的“同类”,
以往的教师节都是高三的同学一手包办,
其他的同学就只能坐在观众席观看,
完全没有参与感,
无聊得空的同学当然是以评论来打发时间啦。
因此,教师节后的评语都是负面的,
只有在卖力的高三生,
一直都以自己付出的努力而自我安慰一番。

其实,
只要能够让全校不同年级的学生参与,
其同学都会很期待自己那一级的同学表演的比其他人好,
因此他们就会很卖力、很热忱地去鼓励和欢呼,
至少告诉表演者,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更可以告诉其他人,我们的表演者才是最棒的。
在这么一个热腾的吹捧下,
我感肯定,现场一定会很热闹,
血气方刚的青少年,一定很high。
下回的节目策划人,不妨考虑我所说的因素和策略。

教师节嘛,
就别那么拘束了,
大家开心的迎接、庆祝,
让一直紧绷着脸的老师笑一笑。
我很高兴,也参与这次的演出,
演得好不好没关系,
我很高兴,
听说台下的老师和同学,
也惊叫连连!
没叫的,下次一定要大声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