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大家来看初一爱 ~ 黄嘉豪干了什么好事


必须到学校值班,
连续三天都看到他的出现。

办公室外闹哄哄的,
我出去看一下,
原来孩子们在帮忙整理图书馆里的书,
把一些书本从三楼搬下来,
孩子们边帮边玩,
当然 嘉豪也在里头。
突然一叠书从箱子里掉出来,
大家都在嘻嘻哈哈大笑,
没人动手去整理,
只见嘉豪二话不说,
弯下腰去那书本,
其他人才陆续拿没松绑的,
嘉豪很自动地去拿已松绑散落的书,
这一幕从头到尾我都在楼上看着,
这孩子值得我去赞扬!
也希望大家会向他学习,
他的心态很正确,
不计较,很宽容,很勤力。

学务处的一位组长告诉我说,
这个学生很乖巧,
每天来学校都会到学务处去帮她忙。
听到她这么说,
我更要好好的夸耀嘉豪了。

黄嘉豪,
你所做的一切,
其实老师们都有看到,都有注意到。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