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高二 ~


今年接手高二的商业学,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他们,
我发现两班有着很大的分别,
高二爱给我的感觉 ~
很乖,
很安静
这是所有老师所喜欢的,
应该说是所有老师所渴望得到的,
但对我来说~
有点沉闷,
害我不知怎么办!(奇怪吧?哈哈)
而高二和我就上得很“热闹”
每次上他们的课,
我都会满头大汗,
弄到全身湿溜溜的。

后来机缘巧合下,
我给两班做了性格测试,
发现到他们班分得很恰当,
规规矩矩左性格的都在爱班,
而好玩右性格的都在和班。
从这次的测试了解他们的性格后,
让我更清楚要如何去教导这两班,
希望我能够让他们开开心心地上课,
至少有一两个科目是会让他们有信心的!

高二的,
也给老师一些些鼓励好吗?!

干爸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