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小恐龙的另外一面 ~


曾经在报章上的一些小品看到这么一段字,
孩子们熟睡时就像天使一样,
可是醒来时就像恐龙一样。
学校里有许多睡醒的恐龙,
总是无法让老师安静下来,
不知什么时候,
他们又要吐火了,
哈哈!

某一天,
一只小恐龙来到我的办事处,
很乖巧,很安静,很认真地跟我交谈,
让我吓一跳了。
交谈中,我发现原来小恐龙只是身体庞大,
脑袋瓜里原来是那么的无助,
他好像长大了,
可是又好像很幼稚,
他很想长大了,
可是却是还很小孩。
在这半大人的尴尬年龄,
这些小恐龙有自己的思想,
他也很希望很懂事,
不过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告诉小恐龙,
别紧张,
你做的很好了。
男生嘛。。。总会有些许的调皮,
不必担心,
你就快长大了,
老师恭喜你哦!
他愣愣地,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没关系,
没有这副傻样,就没有可爱的小恐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