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车祸 ~


初到永中时,
除了没有男朋友的想找男朋友,
没有女朋友的想找女朋友之外,
另外一个令我感到惊讶的就是车祸率非常高,
我要强调的是 ~
并非说只有永中的车祸率高,
而是整个永平!

这几天我到医院去探望一个辍学生,
他发生车祸了,
骨折需要开刀。
其实当我到永平时,
我就已经探望过好几个因车祸进院的学生 ,
在学校也不难看到脚伤手伤的。

在永平驾车,
我真的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因为时不时都会有电单车会冲出来,
根本不理会正来着的车辆,
不然就是在路上慢吞吞地,
要停不停,本想从右侧越过他,
可是他会突然想右转就右转,
让你刹车都来不及。

我还以为是年轻人才会这样,
不过却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这样。
人家说: 马路如虎口
一点都不假。
奉劝大家,
虽然是乡下,
还是要遵守交通啊,
至少别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其他人。
不明白?
那就是别以为人家一定会看到你,
或知道你要如何?
就可以避免发生车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