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初一蓝班 ~


开学后就接受初一蓝班的数学,
所以对这班可以说比较熟悉,
当然也是学生名字记得最多的一班。
要知道,我在永平中学教了三年的班,
到现在还会叫错同学的名字,
看着他数分钟,我都叫不出他的全名。
所以啦,一蓝班的很幸运了啦,
还能叫出“相当多接近全名”的同学了。

初一蓝跟其他两班相比之下,
可说是 ~

很吵
非常吵
总是看到他们无法安静下来的,
如果真的突然看到他们安静,
我真担心,还有多少个是醒着听课的。
看来下次都要安排一些“凶恶”的老师进去才行!
善良的都被他们欺负了,可怜 ~

吵闹的另外一面就是活泼,
撇开要他们静下心来听课,
他们可说是相当的活跃,
不会死气沉沉的。
在他们班,只要不对他们的“功课”有所要求,
其实在他们班日子蛮容易过的。
当然,不可以不要求,那是害死他们啊~

我喜欢杨国宝,
如同他的同学们形容的,
稳重、认真、如责任心、专心、求知。。。
这些都是成功人士的基本条件,
我相信他将来一定是个成功人士,
校长祝福你,成功之后,别忘了崇华需要你 ~
同学们可要多多向他学习啊~

卢凯燊这个家伙,
笑容可掬,一脸很是调皮的样子,
讲话蛮大声的,所以上课常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其他的功课我不晓得,
他的数学底子不错,可惜粗心大意,
如果他可以专心些、耐心些,
想必的他数学成绩可以跟国宝较量了。
他给我的印象还算蛮乖的,
至少是听我的话的。
不过他给其他老师的印象似乎不是很好哦,
希望他会改变 ~

有个学生长得白白、斯斯文文的,
数学程度也蛮高的,
喜欢笑、也很有礼貌、穿着整齐,
那就是邝智权。
他也是个相当负责任的学生,
下次有机会就推荐他做学长。

我先认识谭绍杰才认识谭绍康,
兄弟俩的性格和行为可说是天焉之别,
绍康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文有礼,
尤其是现在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更甚,
成绩也相当不错,
哥哥就比较粗枝大叶,
成绩总是落人后,
希望绍康会以哥哥为鉴,
不要让老师们失望,好好学习,认真学习。。。

黄彩谊开始变了,
她的好朋友们也有这样的感觉,
人长得是挺美的,
可惜开始学会骂粗话,
这怎么行呢?
再说,已经有许多老师开始对她的行为有微言了,
希望她好好反省改过。

看了覃婧怡的周记才发现,
原来她是那么乐观的。
原以为她是那么的木纳,不说话,
其实不然,
从她的周记中发现,
她很留意周边的同学,
不是同学的坏,不是同学的不好,
而是留意着同学们的优点,
许多同学都写着不满某某人,不喜欢某某人,甚至讨厌某某人,
而她却告诉我许多同学的优点。
覃婧怡要加油哦!

启顺这孩子很乖巧,
前阵子在羽球练习时,不小心撞到眼睛,
导致眼睛肿胀,他不但没有责怪任何人,
反而一再认为没事,
校长喜欢他这种性格,不埋怨,不责怪他人。。。赞!
除此之外,
上课很认真,遇到不会的习题,他都会问,
好比说数学,他三番四次告诉我说,
他不喜欢数学,他的数学很差等等,
但是他也不会因此而放弃,
反而更积极地学习,功课也不曾不交。
其实,他有在进步中,或许他自己没有觉察到。
启顺,你可以的!

班上还有许多值得我去评述的同学,
今天就先谈谈这几位,
改天找到机会,我会慢慢地贴上来,
希望同学们会喜欢我的部落格 ~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写部落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