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吉隆坡之旅 ~ Times Square ~


孩子们参加了领导力干训营,地点就在我家隔壁的华仁中学,于是我亲自载他们下去。由于上午九点就必须入营,所以之前一天(也就是今天)便开车南下。难得大家一起南下,便建议干训营前后一天带他们去玩。

今天本约好九点启程,结果因我赖床,弄到九点多方开车。对不住大家了!

我现在人在吉隆坡的时光广场(TIMES SQUEARE), 通常带孩子们到吉隆坡,我都是把他们载到这个地方,因为我懒惰到处去。到这里就足够让他们耗上几个小时,而我就可以趁机休息,毕竟我需要开那么长途的路。

这里很闷?不会啦,金河广场就在隔邻,这里什么都有,要玩些刺激的,可以到楼上的游乐场。总之啊,这里零零种种,什么都有,任玩不恼~

下次还有学生要求我带他们到吉隆坡旅行,我还是只到这个地方。。。不错的建议~

一个人无聊着,在咖啡店里坐着,边喝着咖啡,边浏览网页,看看有什么留言,然后自己也留言。。。 很清闲,很享受。。。不要羡慕我,不要妒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