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培华独中的第一夜 ~

终于入住培华独中的教师宿舍,
这里的教师宿舍属于三房式排屋型,
就如一般三房式花园屋。
除了一出来就看到学生宿舍,
不然真的如置身在花园屋中,
算是相当舒服的。。。

明天正式上课了,
第一节就是周会,
不知道要跟大家说什么。。。
不理了,到了明天再说吧~

刚才在熨着衣服,
想起学生们陆续到我房间借用熨斗的情景,
大家就挤在我的房间闲聊,
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很是温馨。
现在整间屋子,就只有我、谭发、友庆和家珍。。。
一抵达宿舍大家忙着打扫,
真的是脏的说。。。
明天吧,
打扫不完的明天再继续。

新的学期,新的生活,
我想我很快就会适应的。
崇华的宿舍生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