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大肥年 ~


新年来咯 ~
新年来咯 ~

许多艺人总喜欢在唱新年歌后就祝福众歌迷,
什么新年快乐啦
年年如意啦
心想事成啦
我最不喜欢听到的是
祝福大家过个大肥年!!!!

难怪我的身材会一年比一年肥,
真是的 :《

过年嘛,大家总是说,
没关系吃点嘛,
吃个意思意思,
结果???
肉干总是让我停不了,
汽水总是让我觉得还很渴,
亲戚一来,
总是大家高兴嘛,
一起去吃大餐。

oh my god ,
每年都让我“瘦不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大肥年。。。

什么时候我才会可以过个大瘦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