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家一起来happy ~


刚刚在我的部落格中加入三个插件,
一个是免费游戏,
如果你觉得无聊时,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
揿点那个 free online games,
然后到那个网页去寻找乐趣,
再次强调 ~
当你无聊时。。。。。
因此,别投诉那些游戏无聊,
如果不无聊,你也不会去玩啦!
哈哈

另外一个是金鱼池塘,
大家如果觉得好玩,
请你们帮忙喂喂金鱼,
你只需在金鱼池塘按一下你的滑鼠,
就会有食物给它们吃了,
不过 ~
请别把我的金鱼给喂死了。

最后,
为了方便大家看到有谁留言,
说了些什么,
我也加入了recent comments,
这样大家就不必一直去翻看过去有没有人留言了。

下次还有什么的话,
我会再慢慢地加入,
当然,
你们一定要来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