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喜欢吗?


从开始到现在也写了不少的部落格,
不晓得大家是否喜欢阅读呢?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在看我的部落格时,
会给到你们“叮”的感觉,
然后产生共鸣。,

整个过年我都留在家里,
然后我对着电脑,  
电脑对着我,
很无聊地玩着有的没有的小游戏度日。
有什么特别的要记录吗?
其实也没有,
该纪录的我都已经post上去了。

抬头看一下墙上的时钟,
已是凌晨两点了,
再过廿六个小时就要开学了,
都说了时间很不留情的,
也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停止,
所以大家还是珍惜时间吧!
与其在那里自哀自怨,
不如起而行。
要是只在那里空幻想绝不是办法。
开学一个星期后就是期中考了,
大家不妨尝试我的十五分钟读书法,
我想对那些成绩一向不好的同学应该会有一定的帮助。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