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的考卷 ~


在新年前赶完高中两个级的评测,
结果必须在新年里将考卷改完,
呜 ~ 呜~ 呜 ~

两个级的商业学和经济学成绩都不是很理想,
我一直弄不清楚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是学生的问题? 还是我的教学有问题?
不过,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的是,  
学生们并没有按照我所教的十五分钟读书法,
加上上课时的不用心,
那必定无法靠到好成绩了。

失望 ~ 失望 ~
我花了心思,努力在课堂上表现,
不过却没有得到同学们的回报,
真的非常的失望。。。
当孩子们的学习方式出问题,
试问,你们常投诉老师的教学有问题,还有多少人会相信呢?
何以同学们不愿自我检讨呢?
其实我不需要你们做些什么大改变,
只要求大家会重视老师们的评测、考试。 
至少大家真的有付出了,
可是我看不到大家的这份心。

十五分钟阅读我的商业学和经济学,
这要求很过分吗?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